目前日期文章:201403 (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慕尼黑市區的景點實在太多,光是教堂就有好多家,每一家我們都很到位的給他進去參觀

歐洲的教堂都太壯觀美麗了,殺了好多記憶體容量(好在現在有數位相機,不然要買N捲底片)

好多都想分享上來,所以一天的市區觀光行程就分成上中下三篇囉!

慕尼黑市區景點(上),請參考【慕尼黑】市區景點○卡爾廣場、伯格塞爾教堂、聖米歇爾教堂

, , ,

J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014年的新期許就是希望自己凡事都積極一點,不管是學德文、事業,還有記錄生活旅遊的習慣,全部我都會加油努力的!!!

前面的鋪陳就是要減輕自己懶惰的罪惡感XD,因為我終於要寫了拖了非常之久的慕尼黑旅遊文((該打屁屁))。。。

去年去慕尼黑玩的時候雖以是三月底,但我們很不幸的遇上了德國超長的冷冬

於是每天都是在風雪交加的天氣遊玩了慕尼黑和新天鵝堡((天氣不好,照片當然就沒那麼美麗((殘念...

, , , , ,

J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怎麼會想寫這篇文章呢?

因為我住院前真的有點煩惱住院到底要準備那些東西才好,因此我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給大家聽

我這次帶去醫院的東西如下:

 

, ,

J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今天是手術後第六天,一切感覺還不錯,所以來分享一下術後這五天的狀況

 

Day 1 手術當天

麻藥退了之後,傷口蠻痛的,加上腹腔鏡手術中會打二氧化碳到體內,肚子脹氣的很不舒服,就好像生氣的青蛙 肚子鼓得大大

, ,

J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還記得多年前有一天米老爹突然來我房間說要學用電腦,因為他正迷釣魚,想用電腦查些氣候海象之類的,有個想進步的老爸,我當然二話不說的請他坐下,把滑鼠交給他

米:爸~把滑鼠遊標往上移到搜尋欄位
米老爹:啊細杯啊那用?
米:就把滑鼠往上移
米老爹:喔那捏乾單
此時,米老爹將滑鼠一路滑到書桌邊緣說:啊沒路了,滑不上去了
米:噗~把滑鼠拿下來重移(我當時因為不想傷老爹的自尊心,內心憋笑到差點得內傷,哈哈哈哈哈哈哈)

這次的教學因為太多步驟,米老爹很快就宣告投降,說看報紙比較快,一直到現在都沒有看他用3C產品

昨天我心血來潮跟他說要教他用平板電腦,跟他說~現在都只要一根手指頭就可以控制,一堆阿公阿嬤也在用,這樣他以後想我要跟我講話就可以按一個鍵就打給我,未來想看孫子就可以按一下就跟孫子視訊,在我說得口沫橫飛的時候

J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時間真的過的飛快,從下定決心要開刀的那一天起,無一天不因為想起手術的事而緊張,就這麼緊張緊張的到了開刀這一天了

我除了記錄下來自己的心路經歷,也分享給第一次開刀緊張的朋友們了解手術的過程是如何

((當然,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最好了,沒有病痛不用手術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主題來囉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, ,

J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一直以來我都是超怕打針的膽小鬼,就算醫生父母再三勸誘我打針好得比吃藥快,我也從不妥協,寧可多花幾天慢慢好也不願意打一針趕快好

總之,我就是超級怕痛的啦!!

偏偏被醫生檢查出個卵巢囊腫,一年多來不見縮小還成長茁壯成建議開刀的尺寸((期盼其它部位茁壯了N年都不見她變大,這沒用的畸胎瘤不知道在長什麼意思的TMD))

既然醫生都建議要開刀拿掉,雖然還是可以不開刀,持續觀察就好了,但是一個沒用多餘的瘤留在身體裡有壞無好,加上之後會有卵巢扭轉壓迫到畸胎瘤產生劇烈疼痛的可能,這種風險我可不想發生在住在德國的時候,一想到德國醫生劈哩啪啦的說一堆我聽不懂的德文術語,然後要在我肚皮上開一刀,我應該會比在台灣開刀來個幾百萬倍的害怕,所以就馬上決定趁在台灣的時候處理好再回德國

,

J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